close

機場交通:

1. 京城電鐵 http://www.keisei.co.jp/keisei/tetudou/keisei_ch/top.html
a. 一般電車:車費1000yen,車程日暮里67分鐘、上野71分鐘。
b. Skyliner:車費1920yen,車程日暮里51分鐘、上野56分鐘。
由成地空港乘坐京城電鐵,需於日暮里轉乘JR前往新宿、池袋,優點是車費便宜,適合慳錢一族。日暮里、上野車費同價。

2. JR Narita Express http://www.jreast.co.jp/nex/
車費3110yen,車程新宿75分鐘、池袋85分鐘。
車程快,亦是最貴的交通工具,回程時建議選乘Aiaport Limousine,因JR部份地方沒有設扶手電梯,若不幸要拿著大包小包戰利品行樓梯,真是慘透,相反Aiaport Limousine於部份酒店設有車站,十分方便,又不用搬行李。

3. Airport Limousine http://www.limousinebus.co.jp/
車費:3000yen
車程:a.新宿站西口85分鐘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b.新宿酒店100分鐘(小田急世紀南悅酒店、新宿陽光道廣場酒店、京王廣場酒店、東京凱悅酒店、新宿華盛頓酒店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. 池袋酒店85分鐘(大都市酒店、陽光城王子飯店)
本人認為是回程時最方便的交通工具,部份酒店設有車站,可於酒店門口上車,若設有分站的酒店,可向服務員諮問購票事宜。

http://www.jreast.co.jp/ (日文版) http://www.jreast.co.jp/tc/index.html (中文版)

http://www.calc.eki-net.com/Asp/CalcWEB_Main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